CWT29 來場感謝!

2011.12.12(Mon)

CWT29.jpg

放上夏裝版羊咩咩兒
謝謝有來M35的大家
嗚嗚嗚有拿起旅季後翻翻我就要哭哭了謝謝你們

還有謝謝總編和瑞仔和DD跟我老伴小緆QQQQ(誰你老伴#

遊記下收哦!

很長ㄜ你真的要看ㄇ(耖

一早想起忘記印預定頁名單衝去小七印的我(痛哭)←
跟總編他們約還遲到(噴)
會合後跟總編席吱還有瑞仔走去體育館後門找DD
一碰面就喵喵叫的席吱跟DD真是.......(被萌到)

超冷的 一回台北那跟屏東的落差實在是...!
好想一直待在台北喔←

DD今天把瀏海夾了起來,結果居然跟我還有席吱說了"額頭好冷"(笑出來)
(耖我居然打成額頭夾起來(爆笑)還是Tai跟我說我才注意到(爆笑)


到攤位上時我跟總編還有瑞仔三個人有點手忙腳亂...
呃...應該只有我很手忙腳亂(噴)的再擺東西,我一直失智忘記我要幹嘛
我們桌上還有一隻虎叔(?)的娃娃,瑞仔帶來的w
我今天都沒拍什麼照片我覺得好可惜
瑞仔還幫我去領紅紅的本謝謝你

重點是總編居然還擺了以前的館長妹抖服特典書籤出來!!!
我...!!這...!!這什麼公開處刑還羞恥play嗎!!(艸

攤上...........so亂(還敢講#
DSC06586_convert_20111211235950.jpg
謝謝大家給我的小禮物跟零食我太餓吃了一些所以沒有拍到全部
DSC06587_convert_20111212000212.jpg

我坐在攤位上把租來的十本漫畫全部看完了,姊嫁好好看喔嗚嗚(幹
席吱的殉花順利的賣出了兩本!其中一個小姐還是很認真的看完前面幾頁後堅定的說要買的真是謝謝!

我跟總編看到了經過攤前的阿月不過沒打算叫住她
我們覺得應該先別打擾她(搶本)比較好(遠目

然後沒記錯是姆茲咪最先來攤位上玩,希望你的腳趾快點好...(想到都覺得好像很痛)
忘記去你攤上找你嗚嗚嗚

接著是卡啦過來領本~耶謝謝卡啦~
第一次畫的阿尼馬就給你啦顆顆(啾咪

還有謝謝兔兔送給我的麥香~~兔兔好可愛喔~~(揉揉)
後半場都多虧那瓶了謝謝你~~

再來是連帶了一堆人過來的阿拔!帶著神崎還有淤淤加上一直被說我們噗浪名很像的柚子一起!!
阿拔謝謝你的小蛋糕吊飾!我已經掛在鉛筆盒上了!
神崎我們錯過了N場之後終於見面了!!可惜沒有好好聊ㄜ希望30能再見面喔><謝謝你的大棒棒糖!
淤淤頭髮好像有變長一點w給你們吃的千層酥希望好吃喔QQ
柚子超可愛超潮的(把人家嚇跑####)小圓帽超可愛!

也謝謝ヤレイ有來攤上看我>< !呃呃呃我忘記我有沒有簽繪了沒有的話請告訴我我C30補給你(人家不要#


之後好像是....呃...等等讓我想一下我是失智老人我想不起先後順序(痛哭)

對了是緋緋!!!(蹦跳)在場上見到也好開心!!謝謝你給我的小冊子!!!
30要出的本我會加油畫封面的!(跳跳)

然後姆吱吱又來了一次,她要走時(大概已經隔了兩三個攤)總編突然想到事情所以叫了一聲"欸ㄉㄆ"
可是總編喊得不大聲,我們還在想說應該沒聽到了的瞬間姆吱吱居然就回頭了(噴笑
我就說就跟總編說這就是電波嗎(爆笑

還有來了兩次攤上要找DD的小綺不好意思我一直聽不清楚你的名字ゥヮ━━。゚(゚⊃Д;゚)゚。━━ン!!!!!!

在攤位剛好很多人時來了的葦井辛苦你了!見到面了好開心ㄜㄜ謝謝你有買我跟DD的本(痛哭)

阿月疲倦的出現時真的覺得真是辛苦你了....謝謝你特地買給我的77%巧克力!!我吃得很開心!!

送來了牛魚ㄉㄉUL西八啦本的DD跟小緆辛苦了謝謝你們><還拿到小卡我超開心的!!!
DD那三包糖果很好吃只是光我們幾個吃不完(爆笑
然後給小緆的生日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喔!
那家的圍巾都超漂亮的,要是我帶多一點錢原本可以買厚一點的(´・ω・`)

說一下上午輪班去閒晃的順序是
瑞仔(攤上:我&總編)→總編(攤上:我)→瑞仔回來了→換我去溜達(總編下午才回來)
就在攤上只有我一個人的那個時候!有一位短髮的小姐來問我
"梓川京大人在嗎?" 我當場嚇得動彈不得只好在回神時慌亂的用很糾結的POSE回答她總編去溜達了
結果...!
她就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小的Mr.兜那(?)盒子,然後又拿出一個同樣大小的
最後拿出一個最大的交給我說請我轉交
我那個惶恐的...!(慌亂)

下午我想說應該可以時去三樓找詭規小花還有連攤的ㄙㄌㄉㄉ~
結果她們還是很忙(揉臉)
她們都穿紅外套讓我急得跳腳嗚嗚嗚我忘記帶紅外套上來啊我只有紅高領(噴淚(還是很廚
到時小花驚說我怎麼沒幫她買西巴辣我才想起來我忘記了(大哭)對不起!!!!!!!!!!!!!!(打滾
還有謝謝小卡跟卡貼我已經貼起來了!!!!就算被別人看到覺得是肥宅也沒關係!!!!(廚)

ㄙㄌㄉㄉ一看到我就"安安"不愧是車友(爆笑)

後來我看他們太忙就只好先回去XDDDDDD
合本超棒的我要翻到爛QQQQQ(不要這樣

之後在攤上就一直輪流顧攤順序我不太記得了
我們都覺得人氣最旺的是NOTE的名片跟印章(爆笑
有好多人來蓋印章喔謝謝~帶走名片的也謝謝你們~~

總編回來後跟他說了都娜的事,他說那是一個老朋友叫千街沒見到實在太悔恨

詭規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幫他領紅紅的本時剛好粟粟也打電話來了[!!]
結果我在慌亂之中就掛了詭規電話對不起oyzzzz(只好事後打回去)
同時我看到了粟粟就這樣的經過了攤前XDDDDD(爆笑)
我一直喊粟粟結果他沒聽到我就這樣看著紅外套的身影漸遠(爆笑)
只好請她到附近在辦活動的UL攤再到這邊找找XDDDDDDDD
見到面好開心喔謝謝你有來找我~~~

幫詭規去O排拿本時結果他跟小花剛好到攤上(噴
只好衝回去,我就看到攤前兩個紅紅的人(爆笑)加上我就更紅(爆笑)
結果我忘記幫小花買一本紅紅的本!!!!!!!!!!!!!耖我可否使一始!!!!!!!!!(跪地痛哭

那時DD跟小緆剛好回來顧攤,我回來後總編上去三樓找類可ㄉㄉ~
之後就帶著類可ㄉㄉ下來了謝謝類可ㄉㄉ澎場買本QQ
本人是個大美女啊我超喜歡在NOTE上刊登的那一篇(我忘記篇名但剛好手邊沒有)
那篇真的在我腦中浮現出好清晰的畫面嗚嗚超想畫彩漫(給我去趕你的封面稿####

胡椒姊接摳了我四通我都沒接到最後我出去找她時她已經徹裝了啊啊好可惜
不過胡椒姐姐出的那隻穿得太少了早點撤也好不要感冒了喔!
拿到名片神開心(抱胸)

回到攤上集合收收攤準備去吃飯~~
謝謝在等席吱到齊前聽我大肆抱怨的總編DD跟小緆
之後出發時DD還不小心迷路(噴笑)
那家田O發老實說東西雖然好吃而且會幫你烤不過大概是因為太忙服務態度有點...........嗯。
DD一直在吃菜,果然是小馬馬(?)
小緆還一直跟他在玩遊戲(爆笑)
席吱在跟DD說要吃肉時瞬間露出了老師的威嚴害我笑出來(欸
總編嘴角一直在抽(????
接電話時的POSE被說很像大哥女人害我笑超久
後段閒聊講到我整個噗浪表情符號上身大爆走的從頭笑到尾(怎麼每次都這樣

最後吃超飽的可我很怕總編沒飽ㄜ(?)


今天能夠順利結束真的很謝謝親友們QQ我愛你們QQQQQQQ

COMMENT

POST COMMENT


(・ω・)

--------------------- 腹話► mylist/8291015

アシアト

自我介紹

柚太

Author:柚太
►柚太(ゆた)
嗜甜嗜辣的消極龜毛人。
個性差勁經常出包。
pixiv

►黒子のバスケ-綠高/花宮受
►歌い手-腹話/びす/終太/そらる/4円(敬稱略)

pic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