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1

2012.08.13(Mon)

CWT31.png
DSC07115.jpg

DSC07118.jpg

人潮多到我在C13站在椅子上也看不到隔壁D11~13全部親友的CWT順利結束啦!!!!!!!
謝謝有來買本本來找我來晃晃的人!!!!!一百萬句謝謝也不夠!!!!!!
&對不起我D2其實沒乖乖留在攤上(爆笑)
我跑去詭規他們攤上了(爆笑)

這次真是熱爆啦!!!!真的是熱到爆炸啦!!!
大家辛苦啦!!!!!!

因為大概會很長一串所以都下收喔!
一大早就出包ㄉ我(通常運轉)謝謝七點叫我起床的咪哪雖然我八點半才驚醒!(發Q
抱著一箱館長本的前往會場快累死我偏偏太陽又超大wwwwwww
東西滿手的我差點沒辦法掏手機講電話
開新影像

結果最後就變成這樣↓從棒球場走進體育館廣場(爆笑)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畫面應該超級奇怪wwwwwwwwwwwww
開新影像2

這次進場超級糾結www我們九點半到可是到攤位上的時候已經十點了wwwwwww
而且我在半路弄掉眼鏡(應該是在把場刊交給咪哪跟波蜜時掉的)所以我到現在都還看不太到東西
導致我兩天都是視障人士還一時間認不出ㄒㄌ>< 對不起><
而且因為弄丟眼鏡結果我D2左邊太陽穴只要我一講話就會抽痛QQQQQ

要先說的就是好朋友46放在我們攤上的青黃無料<秒速57號線>啦wwwwwwwwwwwwwwwww
大概十一點多就被拿光了我快嚇死wwwwwwwwwwwwww
不過沒有拿到的朋友也不用在意!好朋友她今天有在噗浪上發佈網路版本可以去看看!
另外46ㄉㄉ有說<秒速57號線>在黑子only時應該會出成實體本販售~(置入性行銷)
到時候的封面...對...跟這次無料一樣也是敝人我,我會加油ㄅ會辜負好朋友ㄉ

辛苦這場安定要領很多本的阿月月wwwwwwwww
這次也有遇到你的場次之友嗎wwww

謝謝跑兩次攤上來看我的粟粟!!!!!
粟粟天使!!!!當天出的黑子超萌嗚嗚嗚嗚嗚嗚嗚沒合到照好可惜QQQQQQ

還有對不起日希我說第二天給你本結果我第二天都不在QQQQQ
吼喔喔喔喔認個親嘛

謝謝給我糖糖餅餅吃吃的ㄐㄐ、小霧、老伴、小馬、總編、煙煙&學姊!
還有很多人要是漏掉了對不起><(記憶力薄弱)
另外特別講ㄐㄐ的馬卡龍真的有夠好吃!每一場都很期待ㄐㄐ的點心(幹)

我還拿到了超多認親禮真的謝謝><
DSC07131_20120814002307.jpg
照片裡沒有吃的是因為我太餓所以都先吃掉了!(每天都像中元普渡的餓死鬼)

好朋友在我去幫扁太搶本時來攤上找我,幸好我有來得及趕回來
好朋友超帥的!!!!!!!!!!!!!有夠帥!!!!!!!!!!雖然我沒有看天元突破!!!!!!!!(幹)
畫給我ㄈㄏ手稿真是!!!!!!!(爆炸)
太開心大聊要是吵到的話真是對不起(懺悔)

還見到好久不見的たこちゃん還有老美,認親禮很可愛喔!!!!!!!
兩個人都是美人嗚嗚嗚嗚

對了有好多人都畫高尾還有小真給我真是讓我欣喜若狂(迷妹狂喜)
謝謝趴呢跟咪哪,Jm還有ミネ丸!
米捏真是大美人啊><

來攤上玩的ANS也好久不見啊YOOOOOOOOOOO(明才半個暑假)
剪短頭髮超適合的!!!
來澎場的天良學姊也謝謝你!!!
然後來領本的暗羽抱歉我有點恍神所以好像沒有給你認親小卡嗚嗚嗚嗚><

羅剎咪苦正裝的弥ㄉ跟出金絲雀腹話的ㄒㄌ一起出現有夠刺激...!!
順利拿到名片好開心><

穿著我以前送的襯衫來的老伴有夠萌hshshshshshs(被扭送警局)
跟兔兔還有小馬馬站在一起簡直天使三人組(神治癒)
對不起老伴我一直沒有幫你去領本QQQQQQQQQQQQQ

謝謝幫我拿綠高無料的咖啦!

另外雖然沒有見到久違的阿璃(上次=初次見面是NLN)
不過據本人表示他位於五樓天花板煞氣的吊鋼絲(X)

但是第一天走太多路又跑來跑去導致我兩隻腳的腳底都長了超大的水泡wwwwww
晚上要跟總編他們去吃肉整個落隊wwwwwwww
謝謝陪我慢慢走的煙煙、流動學姐&席吱><
還在吃肉時一直餵食我還幫我倒飲料嗚嗚嗚乾下(為何台語)
認識了綠高同好頹毛好開心ㄛ(一聊到達央就爆炸的兩人)

第二天由於阿迷大師要採訪NOTE攝影所以我就沒有留在C13
我對錄影真的..........不行,我對任何非親友而且會公開的媒體都超級反感而且態度一定會變得超級差
我臉一定超臭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擺臉色(來不及了)
所以我就一直待在隋裸>咪哪>小花咖啦>詭規的D排大連攤上當小精靈~
而且腳超痛的XDDDDDD!!!!我腳超痛!!!(水泡+肌肉痠痛)
我痛到一整天都沒離開三樓XDDDDDDDDD
不過待在車友攤上超級累,過一陣子就會大爆笑搞得所有人都笑到超累
咖拉的身世之謎(X)是我們今天的梗,表妹安安啊(幹)
小花他們的攤(攤名:肚子好痛ㄛ)還用了一大堆平偉哥的照片來寫價目表wwwww
結果很多人看到都有笑wwwwwww
另外好像有親友被我們一字排開的位置嚇到wwwwwww真可愛wwwwwwwwwwwwww

對了,娘娘還一直炫耀說他跟時臣(立牌)合照她超爽。(特別分一行寫)

當詭規跟咖啦去逛攤時好像有人誤以為我是詭規,
在此澄清大家不要搞錯ㄛ妝很濃的那個是我(幹)詭規素顏就是個正妹嘿
而且那個時候因為附近攤邊有個潘安在世般的美網王謙也coser
結果咪哪跟小花就一直爆氣發瘋最後衝去跟他合照了wwwwwwwwwwwwwwwwwww
咖拉回來以後就超懊惱wwwwwwwwwwww

甚帶一提因為D排是Jump區所以我們一整天都可以看到超多美coser走來走去
光是網王就有一對塚不二還有剛剛講的謙也(四天寶團),另外還有一字排開走過去的立海大wwww
我旁邊的網王廚們都快爆炸了wwwwwwwww
幹等等我明就沒看網王XDDDDDDDDDDDDDDDDDDDD(耳濡目染)

然後詭規他們認識的coser也帶了一團的奇蹟世代過來(可惜綠間好像沒辦法過來)
我們在旁邊看得超爽<●><●>
另外還有一個超pure的桐皇黃瀨經過攤前,我跟詭規都覺得簡直本人降臨(雖然是桐皇ver.)
事後才聽流動學姊說是她喜歡的香港的coser

來攤上認親的滴滴還有烏烏等人謝謝><
滴滴給的巧克力好好吃喔嗚嗚嗚嗚(哭屁)
第二天的我比第一天更餓,我跟小花一邊說著快睡著了一邊覺得餓到快吐
辛苦趴呢從Q24跑上來兩次QQQQQQ
還送了我本叫我該怎麼謝才好QQQQQ

話說下午下的雨超級大,三樓的雨聲大到感覺有回音簡直像站在瀑布旁邊
我們全員都,沒有帶傘(爆笑)幸好最後雨是有停啦
咖啦在跟我們講事情時把爆料講成爆尿我們笑超級久
而且因為他們系迎新茶會要做什麼立體星星摺紙
結果我們就一整排都在幫他摺大星星(還一直黏錯)
攤上因此堆積了一大坨綠色立體星星,我跟小花摺到快睡著(又來)

出聖哥傳耶穌的ㄐㄐ超級可愛wwwwwww搭檔的佛陀也超可愛wwwwwwwwwwww
用眼線筆畫鬍子有點好笑wwwwwwwwww

另外小花的打球屁孩本、咪哪的黃黑本、咖拉的四天寶浪速本跟詭規的6918小黃本都完售了恭喜!!!!
打球屁孩跟黃黑聽說應該都會二刷、浪速本會在之後寄出資訊給現場預定的人ㄛ!
歌合本接下來會繼續在ニコニコ交流會販售!(公關柚太)(自己講)

快要收攤的時候還有一位先生來翻小花的打球屁孩還說了一句「真是恐怖」(之類的,我有點忘了)
結果我跟咖啦小花三個人瞬間愣住看了好幾秒然後竊笑(發Q)


DSC07136_20120814002306.jpg
DSC07144.jpg
DSC07140.jpg
DSC07141.jpg

晚餐跟隨裸的朋友(阿月及翔子等人)還有車友們(詭規小花咖啦咪哪ㄐㄐ)一起去吃momo
總共10個人可是大家一開始超級餓整桌沒有人講話只顧吃(爆笑)
尤其是我總共吃了四碗的白飯wwwwwww最後一碗蛋汁加太多還一直被他們笑是嘔吐物wwwwww幹wwwwwwwww
momo超級好吃的我都快哭了我要下跪跪拜帶我們來吃的隋裸娘娘
咪哪聊到說能搜尋得到她的只有她自己害我們大爆笑(這個梗說來話長)
講了一堆掛跟白癡話超級開心,三不五時就全桌大爆笑,我邊吃邊笑到肚子痛
這場雖然累到我今天睡到下午三點而且還全身肌肉痠痛可是真的超級幸福
認識大家真是太好了

這場有點可惜的就是coser朋友大半都沒有見到很可惜QQ
希望下一次能夠通通見到ㄛ!

謝謝你看到這邊!另外有買館長本的讀者ㄉㄉ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聽感想>< !
不管用噗浪回應還是私噗或是寄信或在下面留都可以,
有任何一點感想我都會很高興的!
下一次見面應該是原創only或nico交流會或著是PF喔!

COMMENT

POST COMMENT


(・ω・)

--------------------- 腹話► mylist/8291015

アシアト

自我介紹

柚太

Author:柚太
►柚太(ゆた)
嗜甜嗜辣的消極龜毛人。
個性差勁經常出包。
pixiv

►黒子のバスケ-綠高/花宮受
►歌い手-腹話/びす/終太/そらる/4円(敬稱略)

pic

加為部落格好友

↑